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想念已变成回忆

大前天梦到我老爸!!!!!!

本来有打算跟我老妈说的~~

可是就想到我一提起老爸!!!

老妈就会情不自禁的哭~!!!

老妈一哭,

我就会心疼的陪我老妈一起哭~~~

所以我把这个事情收到昨晚才跟我妈提起

当时我们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去会周公!!!

我就跟我妈说我梦见了老爸~~

我跟我妈谈了很久!!

我妈尽然没哭~~

不过我已在黑暗的房间里留下了眼泪~~

真的突然好想老爸~~

想念他的声音
想念他对我生气的样子
想念他一听见老歌就会在客厅又唱又跳的样子
想念她很开心开榴莲和解释榴莲品种的样子
想念他的那来那个局口头禅(你明白吗)(记得记得)
想念他在果园很享受的喝茶聊天的样子
想念他叫我的名字
想念他对我们发脾气
想念他为我出头
想念他看到我成绩不好拿藤编打我的样子
想念他为我担心
想念他叫我好好读书的语气
想你那他陪我玩game的那天
想念她抚摸我的头的感觉
想念在泰国我们讨论讨论的时候
想念他在泰国骑摩多带我游花园的感觉
想念他那等着我的眼神
想念他那粗糙有温暖的手心
想念他那大男人主义
想念他叫我开饭的时候
想念他那叫我做人的道理的表情
想念我被哥哥欺负我跳进他的怀抱的那种更感觉
想念他等我刷牙洗脸睡觉的时候
想念那14年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好多的想念!!!

现在只能变成回忆~~

好想回到过去!!

一夜之间回忆起了许多!!

现在只能阴阳相爱相隔的

对他说迟来的爸爸我爱你~~

这句话从我懂事以来都没在他面前说过!!!

真的好想念你为我挡风挡雨的时候!!


3 评论:

oRanGe Mo0n 说...

要記得爸爸跟你說的忠言
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哦

不要讓你的爸爸失望阿~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生存下去
不要讓你的爸爸擔心阿~

我會默默支持你的~
加油~我的朋友

Ay Ling 说...

我也支持你,加油^^

n3wkaki aka ling 说...

谢了~~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