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打工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8点起身

准备去打工

一进到那间小工厂

那老板娘教我很多东西

本来还以为那份工很轻松的

哪里懂

是要搬搬抬抬的

那时好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的过

时间好像在玩针对

过得好慢!!

好不容易才到了午餐时间

真的好辛苦

比我在红新camp的时候还累还辛苦100倍

一进到家门真的觉得好幸福

(打工的东西skip掉)

放工回家

全身酸痛,好想好好的休息几下

哪里懂我妈心血来潮要到外面吃晚餐

吃晚餐正要回家

在车上我想我妈提起了我打工的一切

我妈没给反应

我就跟我妈说我明天不干了

我妈也没给反应

我哥就打断我的话题来说

如果我不干以后就再也不会给我一毛钱

连我们之前说好要在pc fair买laptop给我的约定也一律取消

说什么一点苦也受不了

说什么我妈太疼我

如果我不干他就赶我出家门

当时听见了

心整个就淡了

好心酸

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哥尽然会对我说出这种话

当时我好想为了脸皮就说赶就赶

大不了睡马路

可是以我哥的性格他一定会赶我下车叫我别回家

当时心情好复杂

整辆车的气分很僵硬

没人开口说只有我哥在那里满口粗话的

说我没用

当时又想念我爸了

只有他能为我挺身而出!!

那是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回到家!!

我立刻回房间静静的哭

不久,

我妈就问我明早的早餐要吃什么

我就说不知道

当时我妈看到我眼睛红肿

就抚摸我的背和头

安慰说

不要这样

二哥也是为我好

什么什么的

我妈那温柔的语气

令我又留下了眼泪

我妈很醒目的

走出了房门

让我一个人在房里静一静

可是我哥的那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漂浮

该怎样才好??

明天还有去面对那搬搬抬抬的9个小时

人身无趣!!

3 评论:

Ay Ling 说...

好咯!放假有得做工,没有像我这样在家发霉

n3wkaki aka ling 说...

有工作未必是一件好事!!
辛苦到不行~
钱不好赚!!
记得记得表乱花钱了!!!!!!!!!!!

jerry hock cai 说...

钱不好赚!!你知道就好,记得记得别乱花钱了!!(我)你二哥骂你是是为你好!!你要记得/知道,我,二嫂,妈,大哥和大嫂都是疼爱你的。买了laptop给你要好好利用和照顾它,OK???